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高桥镇人大:聚焦民生短板 代表督办发力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4870

为了解决群众出行困难问题,近日,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组成民生工程督办小组前往牛皮河村调研牛皮河三滩桥工程进展情况。高桥镇党委书记郑智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舒金,镇人大主席谢齐让等市镇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

督办小组一行深入牛皮河三滩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安排、施工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据了解,三滩桥处位于石角谭水库下游,每逢雨季,水流湍急,存在安全隐患。镇人大根据代表建议,督促在此建设三滩桥。高桥镇将建设三滩桥工程列入2019年镇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该桥全长20米左右,总投资80多万,建成后十分方便群众出行,筹建工作得到代表的称赞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代表现场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工程早日完成。郑智春书记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要主动作为,互相协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时竣工,尽快投入使用,让群众早日享受建设成果。

近年来,高桥镇人大聚焦民生短板,深入调查研究,大力督办镇十大民生工程,镇政府及相关承办职能部门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办理答复镇民生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动问题解决。经过高桥镇人大督办工作的推动,镇十大民生工程已全部取得完满成效,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张嘉建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