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确保按期完成覆盖和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4342


魏福迪在良垌村委指导调研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魏福迪,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陈安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良垌镇就人大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在良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调研

魏福迪一行首先听取良垌镇人大主席谭良珍汇报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镇委书记刘明宇、镇长龙华进行座谈交流。随后,来到琴山、白塘、中塘等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认真查看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中塘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指导调研

魏福迪对良垌镇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平台,是群众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一要高度重视,对标一流,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覆盖和规范化建设任务。同时,各村要因地制宜、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形成以镇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为主,村居人大代表联络站为辅的代表联系群众阵地建设网格化体系。二要在规范组织管理、工作制度、活动内容和意见处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丰富代表联络站的内涵。三要围绕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履职等工作内容,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成果转换,提升工作实效,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肖敏章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